波旁美少女

雅典学院 黄金时代.

不忘初心 并肩前行.

【巍澜/知乎体】娱乐圈到底能有多乱

·十分沙雕/全员出镜

·Summary:顶流赵云澜和沈巍这么多年的爱恨情仇。

请千万别当真真的是玩的十分沙雕预警都不喜欢都打我好吧!




原帖:娱乐圈到底能有多乱



匿名用户:

刚入行不久的小工作人员匿了

就说说你们都很喜欢的《大荒》吧。

最近大火的沈巍和赵云澜早在一起了,因戏生情。他俩在综艺里演的兄弟情都是假的。

祝红的确喜欢过赵云澜,还表过白,但被拒了,两人现在的确是朋友关系。

林静有圈外女友,俩人深夜牵手被撞见过,女方似乎是个自由作曲人。

大庆和大吉是假的,他俩是真没啥关系!单纯是关系好而已,以及大庆和赵云澜私交也很好,他俩大学室友,拍完《山圣》之后一直都有联系。

然后,就是赵云澜团队是很厉害,但是!里面有他以前的职黑,就是那个‘龙城揭密者’!也不知道他用什么方法,情商是真高。

桑赞家里是有背景的,但没有网上吹的那么玄乎。

想到了再更

 


匿名用户:

1.曾经有幸见过沈巍,真人比电视上看的要高,至少180往上,真人非常白,戴着围巾和眼镜笑起来特别好看,以及是有肌肉的,不是网上传的那种纤细美少年的人设。

2.同学的导师是为特别有名的摄影师,具体啥就不说了,曾经和赵云澜的团队合作过,他的团队真的很强大,然后赵云澜也是有背景的,家里反正势力挺大的,以前交过女友,不过早分了,目测现在应该是单身。

3.烛九是真的喜欢紫色,他的头发是自己剪的。哦,对了,王向阳的头发也是他剪的。

4.鸦青和烛九以前私交不好,会相互雇水军,但现在似乎有所缓和。

5.夜尊斯文败类的人设早该崩了,和沈巍一对比就知道,他哥的发展明显比他好,他目测下一步想走黑红路线。他的团队还和赵云澜谈过合作,就是捆绑营销,但不知道结果。

6.汪徵这小姑娘挺单纯的,但毕竟在圈子里这么多年该知道的都知道,他和桑赞不是合约情侣,两个人是真互相喜欢,奔着结婚去的。

7.楚恕之洗白算成功的,他以前的确黑白两道都通吃,团队把他的历史隐藏的很深。

8.以及郭长城这孩子是真好,你们没有粉错人,本人非常有礼貌,不黑脸没有架子,会主动帮助工作人员,踏踏实实这么多年的确是不容易,就是特别容易害羞,说话声一点点,很软,就是很软。

 


匿名用户:

圈内人,不出名三流小演员,先匿了。

演过一个跑龙套的和沈巍他弟,也就是夜尊,你们所称的面面,合作过。

演技的确是好,台词功底也很棒,但他脾气是真差,极容易黑脸,阴晴不定,全剧组都得围着他转,知道他牌大,就连导演都不敢惹他。还有的就是,有一次,有沈巍的粉丝把他错认成沈巍,他就发特别大的火,当人面把粉丝都快吓哭了,不是我说什么,起码尊重人有吧?

 

------------------------追加更新-------------------------

面粉们别洗了,你们正主黑料还少吗?

人设立的那叫一个六,分流了多少沈巍的粉丝?

当初踩着他哥上位现在翻脸不认人?哦,听说最近两人又和好了,他们开心就好。


【评论】

面面的面粉:为什么又cue面面啊!他糊穿地心了好吧?别再cue他了!他真的只是个中二病晚期的孩子行吧???我求求黑粉别再黑他了!夜尊这是得罪了多少人啊!

真云今:呃...被人错这个,情有可原吧?虽然态度可能有问题,但是演员被人认成别人,尤其当时他和沈巍的关系还很僵硬,多少都会有些生气吧?

起名真难:夜尊家粉丝也是毒瘤啊,一个个跟被洗脑了似的,洗来洗去真的累不累啊?

 


匿名用户:

爆个沈巍和赵云澜的料吧,有内部人员,两人已领证,婚礼也在筹备,过不了多久就会有消息了。

 

------------------------追加更新-------------------------

怎么有这么多骂我的???能不能认清现实,你的小哥哥就是和你的另一个小哥哥在一起了,不好意思,这回还真不是营销,不信您就下周看锤实吧。

 


匿名用户:

1.赵云澜和沈巍是真的,消息应该会在近期出,两人的资源与发展都很好,不用担心。

2.沈巍其实背景更深一些,城府也更深,有大格局,但这些东西即使被挖出来了也不影响他未来的发展,毕竟人家有演技,不是科班出身但专业过硬,真实的性格可能跟粉丝想的有些出入,但他非常有耐性,也不靠人设,我还是十分看好他的未来前景的。

3.赵云澜本人很聪明,情商很高,人也很好相处,腰特别细!!!!!划重点!喜欢打游戏,不拍戏的时候就会在屋子里窝着一天打游戏。以前抽烟,但最近戒了。

4.夜尊,夜尊其实还好,就是最近被黑的比较惨,他的确是属于小孩那种,挺容易被带动情绪的,但本质不坏。

5.林静和女友应该是因为一些原因分手了,但关于出家的的确是假新闻。

6.赵云澜是真会上粉丝的同人社区,小号是肯定有的,沈巍是有一次工作人员不小心递给他看到过,表情据说十分精彩。

7.特别调查娱乐处出来的人多多少少都是有点背景的,郭长城刚开始的确是带资进组,但他挺踏实的,并且没有架子。

8.再说个不算爆料,但是你们可能都猜不到的,就现在屏幕上的硬汉楚恕之,你们去搜‘好man哦,楚淑芝’能翻到他以前的反串视频,我真的笑到头掉。

9.林静在入行之前是和沈巍的同一个大学的研究生。他俩研究的都是生物工程。

10.祝红其实是有点傲气的,但据她一个剧组拍过戏的人说她本人挺好相处的,有时也会很少女。

 


匿名用户:

怕被认出来就先匿名了,就简单谈谈我见过的现在比较火的几个演员吧。

沈老师原本是大学教授大家应该都知道吧,我原本是龙城大学表演系的,沈老师教的生物工程在老校区,因此当时我没见过他,但是听其他学院的学长说他真的很厉害,很年轻就当上了教授,原本是往学术方面发展的,但后来就是阴差阳错的帮学生客串了一部戏,就一下子红了起来。他现在虽然通告很多,但仍旧会抽时间会学校进行一些科研项目。黑子真的不要再黑沈教授高知的事情了,人原本就是高知啊!有人说他是为了赵云澜才进娱乐圈的...嗯...这个我不知道,但他俩关系的确不错。拍戏的时候时常能看见赵云澜拎着小零食,奶茶啊什么的来探班,还会分给我们。

沈老师私底下人很好,说话慢声细语的,也很照顾新人,但你和他接触还是能感到有些距离感的,可能是因为他太优秀了吧,哈哈哈哈。

小郭就是邻家弟弟的感觉啊,就他,楚哥还有红姐几个人私底下关系都特别好,整个特调处的关系都很融洽,就跟一大家子似的打打闹闹,有时就能看见他们叫老赵,就是赵云澜哇,和沈教授一块去吃火锅。赵云澜其实有老胃病,因为当初熬夜拍戏没时间吃饭,拍戏的时候我们都很心疼他啊,但他自己还是强撑着就跟没事一样,最后沈老师看不下去了才带他去的医院。

那是我唯一一次见沈老师发火,老凶了....所以我们沈老师也是有脾气的!让黑子离他远一点!

 

龙城吃瓜三十年:

1.沈巍,刚出道的时候卖白莲花人设,尤其是在赵云澜面前,弱不禁风一吹就倒疯狂吸粉赚好感度,实则白切黑心机城府颇深。

2.夜尊,本名沈面,踩着他哥上位,卖惨,脾气差,就仗着自己长的好看无法无天。

3.就这俩兄弟不知道给地星娱乐公司圈了多少钱,听说最近公司内部还要换届,沈巍似乎要直接接管转行当总裁。

4.烛九,烛九和鸦青就是夜尊一手带起来的,要不是有夜尊罩着他俩早被拉去剪头发了。你们以为如果没有背景就烛九那头发还能保持这么久不换?

5.赵云澜这人还挺真实的,业务能力和领导能力都很强。但那些说白手起家的还是省省吧。

 


匿名用户:

沈巍和赵云澜是不可能在一起的,现在都是炒作。沈巍所在的地星娱乐和赵云澜的特调处两家一直不对头,再加上夜尊和赵云澜整个团队的关系都不好,当初网上80%的水军都是夜尊他们操控的,年初还曝出他们两个关系僵硬,沈巍唯一一次当众发火就是对赵云澜。

 

------------------------追加更新-------------------------

你们骂,我至是阐述下事实好吧?他俩就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娱乐圈你们看到的都是假的,都是炒作。

 

------------------------追加更新-------------------------

今天热搜怎么回事?赵云澜沈巍夜尊三人合作了?什么鬼走向,遛粉么。

行吧,谁知道沈巍接管了他原本的公司,两家直接合并。

 

------------------------追加更新-------------------------

沈巍对赵云澜发火的视频被找出来了,行行行你们最恩爱,我知道了好吧。

日,领证了???我的微博崩溃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我错了我错了他俩是真的我明天就删帖你们骂我吧。

 

 

 

赵云澜:我是新郎

沈巍:不,你不是

 



-END-


评论(11)

热度(4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