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旁美少女

雅典学院 黄金时代.

不忘初心 并肩前行.

【好兆头】《Crowley贞洁守护行动》

·喜闻乐见独角兽的梗.

·当天使知道恶魔还未经人事,并且想把他的贞洁守护下去的故事.

 


1.

Aziraphale原本一直以为恶魔们都是堕落,邪恶与不纯洁的。

在这里的语境下,不纯洁的意思就是他们全都与‘色情文学’有所关联。

 

Aziraphale用一种委婉的语言说。

 

虽然天使没有性别,恶魔也没有性别,但这并不代表他们不能干‘那种事情’。

因此有很长一段时间,Aziraphale一直都认为Crowley早已经把他的贞洁丢到巴比伦,索多玛或是随便什么地方去了。毕竟Crowley无论什么时候总表现出一副熟悉而老练的模样,Aziraphale也就理所当然地把它们拓展到了‘那种层面’上去。

 

但事实是相反的。

Crowley是个处。

或者让我们说的更委婉一些…Crowley还保留着童贞之身。

 


2.

Aziraphale是在亚历山大大帝时期知道的,那可真是个了不起的时代。

 

“我还以为它们已经在大洪水时灭绝了?”

Aziraphale望着不远处被木栏子圈起来的独角兽,他和Crowley都穿着希玛申式的希腊长袍,一黑一白。

Crowley是过来和伟大的亚历山大王做交易的,以帮助他赢得与波斯大流士的战争,不出意外的话,不过十年他的灵魂就归地狱了;而Aziraphale则是过来取回属于天堂的神圣的动物独角兽的,他原本以为他们已经在大洪水时灭亡了。

 

Crowley斜过身往后瞥了一眼那个白花花的动物,“哦它的确快了,最后一只,恭喜上天堂小家伙,我就没那么好的运气。”

“你曾经有,Crowley。”

Aziraphale瞅了他一眼,跨过栏子小心翼翼地准备牵过那最后一只独角兽,“但是你堕落了。”

“话是没错,”Crowley耸耸肩,“随便了…呃你最好小心一点那家伙…”

Aziraphale看起来在对付动物上有些吃力,Crowley 有些担忧地望着天使,”他就像你的倒霉上司Gabriel一样,看上去人畜无害但…ohno,我是不是说晚了,力气非常大。”

 


3.

Aziraphale现在正在和独角兽搏斗。

就像当初亚当和夏娃与野兽搏斗,只不过他连火焰剑都没有。

 

“你不能直接去抓它!”Crowley朝他喊道,“你得引诱它!“

“我在尝试着去。“Aziraphale抽空向他喊回去。

 

Crowley不忍心看了,他的黄眼睛在墨镜下翻了大大的一个白眼,恶魔朝独角兽挥挥手,又挥了挥他的袍子,”过来小家伙,对,对,就这样,过来,你可以躺在柔软的裙摆上好好睡一觉。“

“Crowley?你在干什么,你得远离那,这太危险了,独角兽会攻击你的,它会攻击所有不纯…哦!它过去了…”

独角兽越过尝试套住他的Aziraphale,然后顺从地靠到了Crowley身旁。

 

“长袍的后摆也能叫裙摆么?“Crowley向Aziraphale问道,”或者我应该说 ‘袍摆’?”

但现在Aziraphale满脑子想的都是刚刚那一幕。

 

Crowley还保留着童贞之身?!

 

Crowley感觉Aziraphale看他的眼神怪怪的,天使的眼睛中就像存了星星一样闪闪发光,让他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寒颤。


 

4.

一个纯洁的天使很常见,几乎所有的天使都是纯洁的。

但一个纯洁的恶魔,就仿佛从一大片三叶草从中挑出一个四叶草一样罕见。

 

 这就是为什么当Aziraphale知道Crowley是个纯洁的恶魔时会如此惊讶,然后很快,这种惊讶就转变成了一种奇妙的守护之情,就像当你知道一片被污染包围的土地还没有受到污染,你就永远不想让它受到污染。

 

Aziraphale准备守护Crowley的贞洁,他在他当年的羊皮日记本上把这个计划起名叫:Crowley贞洁守护行动。

 


5.

很多很多个世纪过去了,Aziraphale日记本的材料从莎草纸变成了羊皮,从羊皮变成了牛皮,又从牛皮变成了纸,整整齐齐地摆放在他的旧书店里。

而无论怎么变,哪怕时代变迁连Gabriel 都能够熟练地运用‘色情文学’这个字眼,Aziraphale的Crowley贞洁守护行动,也一直在进行着。

 

好吧,Aziraphale也没有实质上做什么,他只是在控制Crowley说 ‘操’ 的频率;把书店里跟色情文学沾边的书移到后面去;(他的书店其实根本没有色情文学,只是Aziraphale太过于严格而已,并且这项改变同样能避免Gabriel 拿到真的色情文学)稍微施一点点小奇迹让Crowley避免任何可能让他失去贞洁的事情,Aziraphale不会管这个叫做滥用和无所谓的奇迹,毕竟有什么能比守护一个恶魔的纯洁更有意义呢。

 


6.

Crowley一直都在好奇地狱的恶魔们到底都是怎么丢掉他们的第一次的。

他不是没见过恶魔们到地表上的样子,以Hastur举例子,为什么会有人想和带着灰不拉几的假发,穿着破破烂烂的风衣,闻起来还向一坨屎的人开展一场浪漫的关系?

 

因此在经过严谨的思考之后,Crowley认为全地狱的恶魔都没谈过恋爱。

 


7.

说出来你可能不相信,Aziraphale一直在和Crowley谈恋爱…呃,顺便守护他的贞洁。

Aziraphale所用的办法是告诉Crowley “天使和恶魔的身体在一起会爆炸”,因此我们并不能做:人类都想做的事。

 

按照Aziraphale的话来说,不是那种传统的恋爱,是一种更深层次的,精神与灵魂层面上的,冲破肉身束缚的深交。

按照Crowley的话来说就是,滚蛋,我们俩就是在恋爱,能亲嘴的那种。

 

并且只能亲嘴。

 


8.

即使全天堂和地狱都不约而同地默认他们俩已经再床上滚过不知道多少次了,不然怎么可能免疫地狱火和圣水。

甚至上次Michael和Beelzebub打电话的内容就是互相猜测Aziraphale和Crowley到底是什么时候好上的,以及批判一下地狱人间检测系统的老化问题:为什么那么多年只拍到了他们谈恋爱证据的四张照片?

 

但事实仍旧是:没有。

他俩根本没上过床。


 

9.

你以为Crowley不郁闷么?

Crowley郁闷炸了,而这种郁闷在世界末日前夕显得尤为明显:妈的,为什么世界都要爆炸了我们还不能爆炸。

 


10.

Crowley在80年代设计过一个小木屋,他把图纸递给了地狱,让后就由着他们自己施工去了。他在屋子的每个门的内侧把手上面都施了一点小小的诅咒:“只有堕落的人才能打开。”这间屋子中准备了一个人堕落需要的所有东西,包括吃不完的食物,出气筒和可以扎针的娃娃。

基本的设计理念是:进去之后再出来,你就堕落定了。

 

这个小木屋被Crowley当做他的恶魔生涯黑历史,因为没有一个人会随便进一间来历不明的屋子,并且如果人被困在里面时间太长难免会引起怀疑。

但Crowley不知道的是,这间小木屋被地狱大规模地投入了生产,分别发放到了大熊湖,以及苏格兰和威尔士等世界各地的各种景点里,作为时尚的林间小木屋旅店来使用,十分受欢迎,并且游客畅通无阻。

 

而现在,他和Aziraphale就被困在了其中一间内。

操,为什么。


 

11.

Crowley反思了一下,他不应该在和天使出来玩之前,在Aziraphale拿着一本旅游宣传册时并且对他说:“Crowley,我发现了一间很不错的小木屋。”时敷衍的回答,”可以,都行,没问题。”

 

“我是个恶魔,我设计了它!所以到底为什么我他妈会打不开这该死的门?”

 

Aziraphale安慰他,“或许就像我说过的一样,你在内心里你是一个十分善良的人。”

“这一点也没有帮助,天使。”

Aziraphale又想了想,“那或许你可以寻找一下,呃,你没有堕落的点?或者在哪里你还堕落的不够完全?比如…暴怒?”他提醒道。

 

“暴怒?”Crowley回想了一圈,“不可能,我对植物们别提有多暴怒了,暴怒中的暴怒。”

“懒惰?“天使又提示道。

“我睡过了19世纪,我觉得那应该算得上懒惰。“

“暴食?”

“我觉得酒精也算,不是它。”

“嫉妒?”

Crowley摇摇头。

“傲慢?”

“我觉得这是一个恶魔的必备品质。”

“贪婪?”

Crowley觉得还是不对。

 

“那就只剩…”Aziraphale说,“色欲,啊…”他像是突然想通了什么一样,”怪不得,Crowley,你还保留着童贞。”

“童…什么??什么贞?”

“童贞,”天使重复了一遍,“意味着你还未经人事,我从独角兽上知道的,2000年前,亚历山大的那头独角兽会主动接近你,而独角兽只会接近纯洁的人。”

“不要感觉很自豪的说出这种话,诡异爆了,以及为什么我内心的色欲不能算是色欲,这不公平。”

“那得问你们那边的人。” Aziraphale回答。

 


12.

“所以…”Crowley缓缓地靠近Aziraphale。

“所以什么?”Aziraphale正襟危坐。

“哦,天使,不要告诉我你还不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些什么,除非你想一辈子都被锁在这个破屋子中。”恶魔挑眉。

“啊,哦,不Crowley我不能让你失去贞洁!”Aziraphale反应过来了。

“不能啥?”Crowley怀疑自己又听错了。

“我不能让你失去你的童贞,我几千年以来一直都在为了守护它而努力着,你不能让我亲手破坏它!“

 

“你守护什么,不,什么,操,什么???”

“你的童贞,Crowley,你要停止说那个词了。”

“不我觉得你应该停止说‘童贞‘那个词了才对。”Crowley说,“以及这就是你几千年来不准备和我爆炸的原因?!”

“是的。”天使回答。

“操。”Crowley回答。

 


13.

没有人会教你怎么去诱惑一个天使,因为难度太大了。

Crowley应该属于无师自通型的。

 

“听着天使,不管发生什么,我们今天爆炸定了,不然我们永远无法走出这个倒霉的小木屋。”

“可是…”Aziraphale还想反驳。

Crowley连忙接下去说,“你看,我是个恶魔,我的坏对应的就是好,因此我的堕落对应的是善良,所以——如果我们按这个逻辑的角度来考虑,对我来说,失去童贞,才是拥有童贞,那么,你接下来的所作所为,是让我拥有童贞,明白了么?”

“可那样的话,独角兽就不会接近你了。”

“哦没事反正它们都已经灭绝了谁管他们,这里有床,有安全用品,还有…我当初为什么要放这么多东西,总之有一切能让我拥有童贞的东西,你确定不考虑做一件好事么?让恶魔拥有童贞可是一件非常非常大的好事呢。”Crowley诱惑道。

 


14.

好吧,Aziraphale的Crowley贞洁守护行动失败了,他亲手促成的。


然后感觉...还不错?

或者用那句可爱的美式表达:

FUCKING AWESOME.



15.

一个恶魔需要具备7种品质,Crowley还具备第八种,欺骗。

但至少现在他7种都齐全了,已经是一个合格的‘好‘恶魔了,也终于能打开由他亲手设计的小木屋的门了。他在临走时拍了拍门框,就仿佛在说:谢谢兄弟。

 


16.

小木屋中Aziraphale对Crowley说:

“Well…how do you feel?”

“Ah….”Crowley拖了个长声,“据我所知的是…无论如何,独角兽肯定不会再和我们倆玩了。”




-END-

评论(42)

热度(1522)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